IT之家 6 月 25 日消息,据彭博社消息,日本 NAND 闪存企业 KIOXIA(铠侠)首席财务官河村芳彦在近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,计划在 2027 财年第 1 财季(2027 日历年 4~6 月)以 ADS(IT之家注:美国存托股份)的形式进入美国资本市场。
河村芳彦表示: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项目,因为它为我们与美国市场建立了直接联系,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该项目取得成功。”

IT之家注意到,SK 海力士也正积极推进发行 ADS 事宜,这家同时也是铠侠间接股东的韩国存储半导体巨头预计于 7 月 10 日开始交易。
相较直接赴美上市,发行 ADS 更为简洁方便,同时可享受上市带来的拓宽融资渠道、优化股东结构优势。
相关阅读:
广告声明: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(包括不限于超链接、二维码、口令等形式),用于传递更多信息,节省甄选时间,结果仅供参考,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。